我比较在意既然都要擦枪走火了。

为什么不直接干一发?

好气哦。

 

羽毛的毛毛雨:

 @善待穆玄英 

本来想直接回复的,但是评论排版太不爽了orz

还是单开吧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灶开的有点问题的米丽古丽姐姐可爱死了hhhhhhhh真的把自己当亲卫了啊米丽姐姐hhhhhhh

与此相对的是剧莫雨真的作【。

在看到他说要动手的时候,我第一反应竟是“你打得过吗?”……ORZ看来是成功把剧莫雨和雨哥的形象拆分干净了【笑哭

也幸好米丽姐姐还记得玄英的长相hhhhh【毕竟玄英真帅(¯﹃¯)hshshshs【被分水

也幸好两边没翻脸,可算是搭上线了orz

【实话讲确实有想过他们被拦在门外连雨哥都见不到【。

掉头就跑的米丽姐姐超级形象!报信方式简洁果断,好评点赞ww

六个字就说明一切,真的简练hhhhhhhhh

【也幸好没有废话不然感觉雨哥连米丽姐姐都要一起砍x

迅如闪电又干净利落抢人的雨哥也好评hhhhhhh听见玄英名字→飞奔出门→锁定玄英→抢人

一气呵成,感觉过程没用三秒hhhhhhh

【还顺便把玄英摸了个遍吧你找伤口也太熟练【bushi


雨哥hhhhhh其实我觉得雨哥没有当场把三人都杀掉已经很有进步了xxx换成带着咒印那会,大概已经炸了orz

然后剧莫雨………………活该!!!【看的超爽【你给我等下

不会读气氛的巨型KY!雨哥那个表情还敢凑上去,真的勇士,也真的智障【怜悯的眼神

被雨哥直接爆了玉石……是不是该庆幸雨哥没时间打连招?hhhhh单玉石伤害不算太高(不实际上是等同没有(。),如果雨哥有时间上DOT的话剧莫雨应该可以归西了wwww

顺便对剧莫雨死活无人关心这点表示遗憾x

女儿控的剧谷主还是能吃的,嗯【坚强地摘除了游戏里谷主的形象x



hhhhhh雨哥你这多行不义必自毙啊!【哪里不对

好人有好报这次感受到了没有hhhhhhhh

下次别嫌弃叶凡了xxx

【顺便一键换装真方便x

【是不是也可以一键脱啊【你给我停车!

其实我觉得雨哥不用担心那么多,反正治疗技能全部糊上去不信救不回人xxx【想想中毒状态应该是需要驱散吧,清风垂露和利针都可以的√【一脸我谷大概也就驱散强,超自豪


啊这个重逢————!!!!

【已死勿救x

啊这个重逢——————!!!!

【让我再死三分钟。

啊重逢!!!!

可算见面了!!!你们两个好折腾啊!!招请都能找不到人!!xxx

之后要变成连体婴吗?【期待的眼神【等等

感觉短时间内想把两人拆开不是太容易的事hhhhh玄英同意雨哥也要拒绝吧hhhhhh

【抱在一起说话好甜!【脑补一下就又死掉了QWQ

【【呆在那看玄英看一辈子点赞,十分支持【你停下


最后雨哥hhhhhhhh拿着剧本作弊超级爽是不是啊xx  

期待之后双修ww还有一起闯荡世界仗剑天涯当神雕侠侣【慢着

总而言之wwwwww期待下一次更新,我会在这里敲碗求投喂的!XD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善待润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