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毛毛雨·小段子】集火那只少谷主

【毛毛雨·小段子】集火那只少谷主


  公元737年11月11日,周六,宜出行、交易、动土、会亲友,忌造庙、伐木、谢土、作灶。


  新一轮的攻防又一次来临,最近因为浩气矿车频频被恶人谷侠士打爆,阵营沙盘一片红,是以浩气盟的士气值难免有些低迷。与之相反,把爆浩气矿车当成是日常的恶人谷侠士,打起大小攻防来可谓是热情高涨,激情澎湃。


  近几个月,浩气盟的攻防指挥是换了一个又一个,直言带不动躲在后面刷分的某些浩气侠士。攻防刷分其实恶人浩气均有之,但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周恶人谷推谢渊推得太勤快顺利了些,浩气盟一部分人简直跟怂了似的,躲人群后的人呈直线上升,这种情况,是个人都带不动啊。


  上周浩气盟的指挥使好不容易才保住谢盟主不被恶人谷推倒,心里暗暗希望这周也能顺利保住谢盟主。


  本周带领浩气攻防的是一个藏剑二少,二少令零零七混进恶人队伍中,频频在盟内号召浩气弟子,准备迎接中午恶人谷的第一波攻击。


  未时一到,攻防正式开始。


  糟心的是,攻防开始之前,浩气盟因人手不够,烟雨据点被恶人谷提前占领,这就意味着攻防一开始他们就处在了被动状态。二少对于浩气盟现在这个状况,简直能气昏过去。然而,攻防还要继续下去,他还得振作。


  却说恶人谷士气高涨,呈势如破竹之势,在短短一刻钟时间内,便拿下了七星岩,先后击败影、司空仲平和可人,夺得六辆大车。


  可这个时候,浩气盟连一辆大车都没有,实在有些吃亏。二少分析了一番局势,在固守谢盟主和击败离谢盟主最近的莫雨换取大车,这两个选项之间纠结了起来。恶人谷六辆大车,如果放他们进了谢盟主屋子,盟主很难不倒,但同理,没有大车,他们也很被动。


  就在二少踌躇之际,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浩气少盟主穆玄英不知打哪窜了出来,似乎看穿二少的迟疑,穆玄英一出现,便往中间一站,果断道:“武林天骄们,听我的,所有有PVE装备的切PVE集火莫雨,务必给我带走那只少谷主!放心,谢叔叔不会有事,他若倒了算我的!”


  穆玄英两眼放光,豪气干云。莫雨所处的位置和他谢叔叔之间距离挺近的,哪怕对面指挥带着恶人进攻谢叔叔,浩气也有时间回援。既然如此,不如试着带走莫雨,拿两辆小车更划算。至于带走莫雨后……嘿嘿,跟你们无关跟你们无关,穆玄英暗搓搓的笑了笑。


  少盟主一发话,二少掂了一下他的身份,没阻止,浩气侠士里不乏少盟主的脑残粉,是以穆玄英话音一落,都切了PVE提刀一窝蜂往莫雨飞去。


  恶人谷指挥是一个剑纯,唤作一尘,一尘一听零零七带回的情报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带着人马赶到了影后山,嘴里狂喊:“少谷主,少谷主!所有人影后山支援少谷主,马上,动作快,务必把少谷主救回来!大家跟着我走,看我在哪里,看我在哪里!影后山,后山!!”


  见恶人指挥使言行一致,确实从谢盟主正门绕到了影后山,集合人马准备营救莫雨,二少与穆玄英同时放下心来,看来恶人谷还没有把握在这个时候推下谢盟主/谢叔叔。穆玄英递给二少一个加油的眼神,大轻功起飞,二少在他身后给他扔了个白眼。


 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,世界最曲折的路,就是恶人谷的套路,一入此谷,排队受苦。穆玄英刚落地,还没来得及给莫雨抛去得意的小眼神,就惊闻噩耗。


  一尘带着恶人冲进了谢盟主的房子……


  恶人冲进了谢盟主的房子……


  谢盟主的房子……


  房子……


  穆玄英一抖,在莫雨满眼冷漠中又转身,飞回了落雁城内。


  原来,一尘设了个套,支援莫雨只是幌子,他真正的目的还是谢渊。一尘嘴里喊着支援莫雨,实际一直在让恶人谷侠士看他所在的位置跟他走,他集合了所有恶人在影后山,等浩气切了PVE攻莫雨,掉头就进了谢渊房子。


  攻莫雨还是保盟主,傻子都知道怎么选了。二少气得脸都绿了,一声令下:“所有人放弃莫雨,回援盟主,快!”


  但为时已晚,大车堵住了谢渊房门口,霸刀技能一隔,别说武林天骄了,少盟主靠近都得嗷嗷叫。


  谢渊倒得顺理成章。


  未时一过,攻防结束。


  恶人谷7:0,大获全胜,一片欢腾,指挥是笑破了肚子,嘲讽全开;浩气盟内呜呼哀哉,愁云惨雾,有人被揍得在地上摩擦摩擦。


  鉴于晚上还有场攻防,来回折腾麻烦,恶人谷一众首领也不回恶人谷了,王遗风宣布原地解散,各玩各的去了。


  莫雨是在南屏山一犄角旮旯里找到的穆玄英,彼时,穆玄英满脸衰样,蹲在角落里,抬起头来,竟是鼻青脸肿,见是他,穆玄英脸上小表情换了一个又一个,委屈吧啦的,就差直接‘嘤嘤嘤’了。


  别说,看着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小野猫,贼可怜,莫雨有点心疼,于是他微微一笑,说:“毛毛,那句话怎么说的?集火那只少谷主,谢渊倒了算谁的来着?”


  这句话早在恶人谷传开了,指挥使带头嘲讽穆玄英,恶人谷一片‘哈哈哈哈哈哈’的和谐声音。


  “PVE开少谷主,你倒是开啊,老谢不要了是吧?还想打我们少谷主,哈哈哈还PVE开,666666,爽吗?回援救老谢发现一身PVE装备来不及换,是不是贼爽?PVE开少爷,哎呀不行,笑死我了,他们浩气盟少盟主是真的皮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——恶人谷指挥使一尘原话,他已经笑了一天了,备不住晚上场攻防还得继续笑。


  穆玄英神情萎靡,耷拉着脑袋,蹲在角落里迟迟不愿意起来。平时脸上治愈的笑容也变成了致郁系,整个人垂头丧气,闷闷不乐。


  莫雨看着看着,渐渐心软,他弯下腰,把手伸向穆玄英,柔声道:“好了,别难过了,也不是你一个人的错。”


  “委屈。”穆玄英双手抱膝,再次抬头,一双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莫雨,猫儿般的声音,又轻又细,就像是一根羽毛轻轻挠了一下他的心,莫雨既无奈又怜惜。


  你说这傻小子干啥非得跟他死磕?好好的情缘不知道还以为是情敌,玩脱了把自家盟主兼叔父坑了,完了还喊委屈,他莫雨就不委屈了?


  “莫雨哥哥,我被谢叔叔和其他武林天骄打得好惨。尤其是丐帮!他们打人专打脸的啊!你看你看,你再摸一下,好疼。”穆玄英抓住莫雨递来的手就往脸上凑,接着又抱住莫雨的腰,痛哭流涕。“关键是,你不安慰我,你还和其他恶人一样嘲笑我。”


  莫雨大感头痛,拍拍穆玄英,哄道:“好好好,莫雨哥哥不说你了便是。谢渊是吧?武林天骄是吧?晚上我让极道魔尊专门盯着武林天骄往死里打,再推一次谢渊给你出气行了吗?”


  “不行!”穆玄英摇头,大声道。


  恶人谷少谷主为浩气情缘出气,怒推谢渊,坑杀武林天骄,这要是传出去,别说脸了,穆玄英脑袋都得飞。


  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莫雨无奈道。


  穆玄英脸埋在莫雨胸前,闷闷道:“攻防输了,莫雨哥哥你得安慰我,你让我推一次。”


  中午集火他不成,还想再来一次,杠上了是吧?而且,现在这个推……莫雨有理由怀疑穆玄英目的不纯。“你说啥再说一次?”莫雨语气暗藏危险,你穆玄英说推就推,我莫雨不要面子的啊?


  “莫雨哥哥……”穆玄英从他胸口抬起头来,眼眶微红,委屈吧啦的喊了他一声,然后什么也不说,就这么盯着他,大有只要他不管自己走掉,泰山要塌,天地要崩,他穆玄英马上就能继续回犄角旮旯蹲着长蘑菇的架势。


  好烦啊!莫雨扶额。


  “不许太过。”莫雨妥协道。


  穆玄英眼睛一亮,小鸡啄米般的点头:“不过不过,绝对不过。”


  说完拉着莫雨的手,闪进他在南屏山的临时住处,与莫雨进行了深♀刻交流。


  事实证明,不是他穆玄英非要跟莫雨死磕,而是推少谷主的滋味真的是十分美~妙~。


  穆玄英一本满足。


  戌时至,晚上场攻防正式开始。恶人谷指挥使仍旧是中午场的一尘,他在攻防来临之际,接到了少谷主下达的命令——


  “推谢渊,无论如何今晚也得把谢渊推倒!”


  一尘一脸懵逼,他不知道为何素日里对此不甚在意的少谷主,今天死活要干掉谢渊。


  但秉着少谷主的话,就是极道魔尊生命的方向,一尘开场拿下烟雨居舍、七星岩,推了影、可人、司空仲平和月弄痕后,顺利推倒谢渊,为王谷主打下了一片江山。


  只是今天晚上影被打下来后,莫雨替换上时脸色似乎有点不好看?动作也慢了半拍?


  一尘有点奇怪,但他想不明白。算了,懒得想,推倒谢渊,祖国江山一片大红,他心满意足。


  (完)


  ===============


  看这文请不要跟作者讨论逻辑,逻辑死,爱看的评论留下,给点动力,么么哒,不爱看就别给我添堵,我谢谢你。


  这个段子吧,其实是这样的。我们服确实是浩气矿车下午后就惯常被恶人爆,近几周也是连续倒老谢。

  上上周没倒老谢,11月11日那天,进攻浩气盟。浩气盟所有boss全被我们推了一遍,嗯,上午下午都是。

  中午的时候,我们指挥带着我们推了影,可人,司空,然后浩气指挥要PVE开莫雨,但还是留了一半的PVP守老谢房子。

  我们指挥就带着我们绕到影后山,YY说着莫雨,莫雨,救莫雨,快点,浩气可能就以为指挥真的是去救莫雨,调了守在老谢门口的浩气,全力打莫雨。结果我们指挥转身又说看我在哪里,跟我走,莫雨,我说了莫雨,跟我走啊!!趁着浩气全员莫雨,呲溜带着我们钻进了老谢的房子。23333

  哈哈哈哈,套路深得一批。

  指挥推倒老谢后就一直在YY说:“你们有句话叫什么来着?有个表情包,什么带走莫雨来着?噢噢噢,少盟主说的带走莫雨,老谢倒了算我的。哈哈哈哈,PVE开莫雨,爽不爽?就问你们浩气,爽不爽?”【原话】

  我一听心里也跟着哈哈哈哈哈,于是就想着写一个段子。


  于是就有了这篇短文。


  哦,别问我为啥我那么喜欢穆玄英却是恶人谷的,我不知道我不知道!!!!


  祝看文愉快。


  顺便猜猜区服,有人跟我同服吗?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善待润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