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毛毛雨】《鬼网三之秦陵一梦》三、金之挂件

 三、金之挂件


  斗折蛇行将莫雨的话复述完,团队有小药的纷纷吃起小药来,即便身上四小药不全的,想尽办法都要找周围有多余小药的同门买了吃。以顾明珠的话来说就是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坑我个半小时的跑商,既然莫副帮主在这里这么大方慷慨,我就当是赔偿金收下了。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


  [团队][未央]:#欣喜。今晚浩气盟输了,既然恶人谷指挥这么说了,我这个浩气也不客气了。


  [团队][叶苏墨]:秀娘你身为浩气的怎么能收恶人谷指挥的东西?你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,我只想说#大笑#大笑。带上我!敌对指挥的东西不要白不要。


  [团队][穆雨]:……


  斗折蛇行扶额。莫雨这土豪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,搞不好现在起码有半个团的人把他当成人傻速。


  “行了,行了,不废话了,都吃完了吧?三月,你T好boss……我去你一个T四小药都吃全了,佩服。其余人……”


  [团队][莫雨]:等。吃桌子。


  斗折蛇行的话生生卡在那儿,眼睁睁看着莫雨落了个芙蓉出水宴下来。妈的,也太败家了。等终于桌子小药全齐后,斗折蛇行才翻了个白眼,有气无力的继续指挥:“远程奶妈站在分配好的点,远程先转火剑盾佣,等会车我来停。”


  随着斗折蛇行的指挥,大伙各就其位。


  在这个全民朔雪,秦皇陵削成狗的年代,作为速刷团上到T下到奶妈小药宴席一个不落,王翦理应倒得毫无悬念,毫无怨言,甚至他应该因为团队这么重视他,而感动得泪流满面。但是,事实却并非如此。


  “穆雨!穆雨!穆雨!满上,满上!道长要死了,给他血满上!”斗折蛇行在YY里喊得声嘶力竭,“兄弟啊,你频繁OT到底为哪般?仇恨最高的冰心都知道控制仇恨,你一个气纯,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OT。”


  “卧槽。三月,拉好仇恨啊,我怎么看见boss满场乱跑。……卧槽,他为什么追我来了!!奶妈刷好血!!!”


  “拉脱!”


  斗折蛇行一声令下,所有人一步蹑云远离王翦,boss拉脱后,斗折蛇行在歪歪说道:“这是打boss?我们这是在被boss溜还差不多,这都第三次了。我就奇了怪了,怎么今天不仅仇恨不稳,连伤害都这么高,承伤统计都超过平时的两倍了,还好奶妈够犀利,没死人。”


  [团队][有风飒然]:我注意过主T的仇恨以及技能,个人认为,主T没问题。


  [团队][沐霖]:DPS也没什么问题,该转火的时候都转火了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奶妈更没问题。


  什么问题都没有,摆明了更有问题。斗折蛇行百思不得其解,沉默了一会儿,刚要重振旗鼓,鼓励团员再接再厉,不想第一个放弃的声音就出来了。


  [团队][缓缓归矣]:进本快一小时了,老一都还没过,DPS,奶妈,T没问题,那有问题的是什么?这么晚了,反正我不想打了。小药补贴我也不要了,我要去睡觉。悦悦你呢?


  [团队][心悦君兮]:我听师父的。


  [团队][烟雨长空]:徒弟乖,你要是困了就去睡吧,秦皇陵CD,就算是出了玄晶也没多少工资,CD被黑了,你要是心疼,工资我私人补你就是。


  [团队][千山雪]:哎。别啊。。。小药在燃烧,再打两把。


  [团队][曲央]:这就是传说中的,剑三好师父?


  “时间是比较晚了。不过我相信,再试一把一定会过的。秀秀别气馁啊。看整个团二十五人一个不落的都吃了小药桌子,至少把小药时间打没了再说吧,要还不过我真不信这个邪。”斗折蛇行适时鼓舞道。


  [团队][心悦君兮]:师父最好了。不过,师父还想继续打,我还是要陪师父的。小缓,要不你听团长的,再试试吧。


  [团队][有风飒然]:全团就属你们废话最多。要打留下不打滚,我在这里挨时间,不是为了看你们在这儿叽叽喳喳。


  [团队][烟雨长空]:天策你**有病吧我忍你很久了。浅浅,这就是你的亲友?你亲友就是这么对我和小悦的?


  [团队][缓缓归矣]:我们废话多,那你呢?你就像花倾浅的一条狗,她去哪你去哪,你敢说你和她真的就清白?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别吵了。秀秀你说话积点口德,飒然也别说了。团长,我们可以继续了吗?


  这情节走向,斗折蛇行万万没想到,为避免几人再继续吵下去,马上调和道:“大夏天的你们火气重我能理解,喝点冰水降降火。多余的话都别说了,大家调整好状态,检查奇穴装备,准备好就继续。”

 

  [帮会][故此间]:我怎么嗅到了818的气息?这五个人关系好复杂。


  [帮会][曲央]:军爷说话好毒啊。


  [帮会][苗妙]:#大笑。从他们进本开始,我就觉得他们之间关系特别微妙。


  [帮会][辞藻]:0.0.为什么同样的装分,团里那个炮哥DPS总比我高。我要去问问他。


  [帮会][沐霖]:……唐家堡的执着啊。


  [帮会][落玉三千]: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

  斗折蛇行余光扫了眼帮会频道,颇为无语,帮会这群女生喜欢围观并发掘818的爱好啊,十年如一日。“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发个团确就开打了?秀秀不说话就是还继续跟?”


  [团队][缓缓归矣]:跟!有的人看我不顺心,想我走,我偏不如他愿。


  [团队][沐霖]:都是一个团队的,大家别这么说,团结点,争取一把过了吧。


   “接下来好好打。避免再有乱仇恨的情况出现,起手十秒内,除远程打剑盾用,其余谁都不要输出boss,让三月把仇恨拉稳。”说到一半,斗折蛇行忽然想起莫雨那句意味不明的话,他说穆雨有问题,要多加注意。但是,到底是莫雨多疑了,还是这个道长确实有问题呢?


  斗折蛇行果断道:“那个穆雨,每次仇恨是先从你这里开始乱的,郭伟伟大概今天有点仇视纯阳啊。这样,老一这里你暂时划划水,不需要你输出,我保证也不会少你一分工资?好不好?你看时间也不早了,早打完大家都好。”


  他不能因为莫雨不明不白的一句话真的针对起穆雨来,这对穆雨来说是不公平的,也不是一个团长该有的行为。团长除了要指挥副本,更应该对每个团员负责,偏私偏信都是不对的。但是,事实面前,由不得他不谨慎。


  [团队][穆雨]:……。我知道了,对不起。


  “没事没事。说不定就是老一看不得道长这么帅。”斗折蛇行玩笑道,“来,我数三二一,大家准备开干,三,二,一。”


  倒计时完毕,斗折蛇行有条不紊的进行指挥,完全没有出现因前面拉脱三波后而可能会有的心理负担和烦躁,什么时候该转火,什么时候该集火boss,分毫不差。间或还能开一两个小玩笑。


  P2阶段除了个把呆萌没成功跳起来,被车撞,血线危急,又幸好被几个胸大的奶妈救回来外,没有任何意外。


  顺利进入P3后,找boss抱团等山河之际,出于某种原因,斗折蛇行并没有习惯性的喊出气纯落无敌,而是指名点姓喊团队另一个野人咩萝棠煙把镇山海落出来。穆雨也着实听话,喊他不动手,愣是除了四处落破苍穹增加收益外,再没有半点动作,搞得斗折蛇行都觉得委屈人家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  咩萝的镇山海落得恰到好处,斗折蛇行准确无误的把车停好后,远程们自觉退回原本位置。


  到这里原本就不该有什么意外了,只需要狂揍王翦,躲好兵势,揍到他倒就好。熟料团队面板上属于穆雨的血条,骤然狂减到只余一丝血皮,看得斗折蛇行惊诧不已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穆雨,听风吹雪,愿君一世平安。


  花姐听风吹雪的喊话惊醒一团的人,特别是奶妈们,大加减伤不要命的往道长身上扔。斗折忙不迭喊:“奶好道长,奶好他。”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……我家三月的血也没道长掉得厉害,天,道长你得罪郭伟伟了吧?


  [团队][沐霖]:道长明说了吧,你是不是三了GWW。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道长明说了吧,你是不是三了GWW。


  [团队][未央]:道长明说了吧,你是不是三了GWW。


  后面跟了一堆复制党。直到停下来后,才见穆雨认认真真的回了一句。


  [团队][穆雨]:啊?我没有啊……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噗!这道长正儿八经的回答没三GWW,有点蠢萌啊。


  眼看团队越聊越开心,穆雨的血条也跟过山车一样让人心惊胆战,斗折蛇行不得不开麦叫他们注意好boss的技能,不要掉以轻心不要划水,奶好穆雨。说完自己就开始悄悄咪咪的开着按键,M聊莫雨。


  你悄悄地对[莫雨]说:这道长也太邪门了吧。划水半天,boss也不敢让他碰,到头来血还掉得跟什么似的。还没到P4兵势阶段呢。


  [莫雨]悄悄地说:早跟你说过,他有问题。你让他划水,不如让奶妈放生他,看看他死了会怎么样。


  ……你跟他多大仇啊。斗折蛇行觉得这样不行,语重心长的跟莫雨理论。


  你悄悄地对[莫雨]说:不管他是GWW派来的奸细,还是黑客红客,又或三了GWW,你都不能歧视他啊,他又没实际做什么不好的事,你这么针对他为哪般。同是团队的团员,团结下吧,打完就散了,又不要你天天面对他。反正我当团长这么多年,还没故意放生针对过谁,这种事我做不来。


  [莫雨]悄悄地说:随你。


  私下跟莫雨交情极好,现实生活也保持联系的斗折蛇行知道,莫雨这个人你惹了他就不要想轻易善了,三次元是如此,就更别说在没有法律道德限制,随意埋人杀人的游戏了。


  穆雨不知道哪得罪了他,还挑起了莫雨疑心,除非穆雨现在就退团不打,否则只要不散团,这秦皇陵一路莫雨恐怕都不会对他放下戒心。


  清楚意识到莫雨不会随便改变想法,自己也不会无故排挤谁,斗折蛇行放弃再和莫雨理论。


  P3阶段结束,有了前面不同寻常的经历作为教训,为防止功亏一篑,P4兵势斗折蛇行不敢怠慢,每一个都盯准了读条时间,提前喊好跳兵势。


  全民朔雪年代,一般到这儿团长都是一句注意兵势结束,负责点的隔三差五喊一声,也就他碰到个诡异的秦陵CD,半点不敢懈怠。但都这个地步了,居然还是有人兵势没跳起来,兼之今天的秦皇陵伤害高的吓人,奶妈最后没能把人抢救回来。斗折蛇行抽空瞄了眼,这人ID还比较眼熟,就是刚才说要退团走人的冰心缓缓归矣。


  恰巧这波兵势后,boss血条见底,轰然倒地,团队一片兴奋声,斗折蛇行也松了口气:“终于过了。我就说大家齐心协力没有不过的道理。死的那个秀秀,缓缓归矣,奶妈们拉她一下,不然你自己回营地,传送过来。”


  [团队][辞藻]:炮哥你好厉害,按照你说的打,我DPS明显提高了一两千。对了,炮哥0.0你说的戒指首饰应该配哪个来着?


  [团队][唐千诡]:看私聊。


  [团队][辞藻]:噢噢,好好好。


  [帮会][故此间]:……微妙的觉得,吉祥物要被人拐走了。


  [帮会][苗妙]:+1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0 0.原来小霖你还真没看错,这花奶好厉害,高我几千的HPS,穆雨那里救急反应也太快了,这手速,单身几百年了吧。#大笑。总之,服服服,太厉害了。


  [团队][沐霖];……是不是傻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卧槽。我错屏了。。。。尴尬。


  [团队][三月纵酒]:我这媳妇儿傻得。花姐别介意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噗。没事。不用放在心上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#欣喜。花姐姐,花奶这赛季低迷,你还坚持玩,真不容易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心之所向,舍不得放弃而已。


  [团队][心悦君兮]:师父父。n(*≧▽≦*)n。我也奶得不错。我就是有点卡延迟,要不然奶得也很高的。师父。QAQ。


  [团队][烟雨长空]:是,徒弟最厉害。摸摸头。


  王翦一倒,所有人都放松了下来,团队一波接一波的刷着聊天记录,显得很是热闹。也不知道谁一马当先摸了boss的尸体,随着装备掉落弹出,团队瞬间又炸开了锅。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卧槽。。。这是什么?挂件?[金],王翦什么时候还出这玩意?


  斗折蛇行:“……不枉我们坑了这么久,居然还有礼包送。先拍装备最后再拍挂件。那个秀秀,你怎么还不起来?奶妈拉下她啊。”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啥,有挂件?这个剧情真像鬼网三的开头。#大笑。


  [团队][沐霖]:→_→。楼上你真的是鬼网三看多了。这新挂件新奇,是时候开启买买买,拍拍拍模式了!


  [团队][心悦君兮]:师父!有挂件?我也想要QAQ。


  [团队][落玉三千]:这挂件的样子像一把小刀,背在背上真不吉利。


  [团队][沐霖]:挂件下面有一行小字。[金之质地沉重,常用于杀戮]。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好霸气,适合人头狗,少爷来一发不?


  [团队][莫雨]:不要。


  团里大半的团员视线几乎都被这个从来没有出过的挂件吸引了过去,不是挂件控成就党的,开着号正想提前去清老二路上的小怪。除了穆雨,谁都没有在意地上躺着一直不起的秀秀。


  [团队][穆雨]:谁拉一下七秀啊。快点!


  [团队][曲妙]:……噗。道长,秀秀都死了你才落个山河在她身上,真是。


  [团队][心悦君兮]:啊!QAQ。对不起小缓,我看挂件去了,没注意到死的人是你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我为医者,须安神定志,无欲无求,先发大慈恻隐之心,愿普救众灵之苦。若有疾厄来求者,不得问其贵贱贫富,长幼妍蚩,怨亲善友,华夷愚智,普同一等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缓缓归矣,望君以后多自珍重。


  缝针读完条的下一秒,秀萝缓缓归矣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,剩下百分之零点几的血量,也不打坐,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像丢了魂似的。花姐转着手上的笔,耐着心一点点将秀萝的血刷满。


  装备全都拍完后,重头戏终于来了,见缓缓归矣起来了,花倾浅给她刷满了血,心悦君兮也不再多问,专心等着拍挂件。斗折蛇行在麦上一个劲推销:“来来来,拍这个金了,独一无二,前古无人,后无来者的挂件啊。一千金起拍,只要一千金,一千金,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。一千金几块钱,几块钱你就能得到一个从来没出过的挂件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。”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……帮主,你改行去做电视直播销售算了。


  挂件如火如荼的竞拍着,斗折蛇行笑说:“你们帮主怕去当销售,其他的销售员都没饭吃了,还是算了吧。”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脸呢?#鄙视。


  同一时刻,密聊提示音响起,斗折蛇行瞥了一眼。


  [穆雨]悄悄地对你说:别拍,把它给我。这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  [穆雨]悄悄地对你说:我没有恶意,相信我,请把它给我!


  斗折蛇行无语望天。果然莫雨是对的,这道长真实目的是来黑东西的吧?这么理直气壮的简直不多见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有好多好多的评论砸向我【←白日做梦。

这文的更新规律应该是每隔三天一更,一更至少三千。

应该……应该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9 )

© 善待润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