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毛毛雨】《鬼网三之秦陵一梦》十三、前路莫测

十三、前路莫测


  静,死一样的寂静,团队、YY皆无一人发言。


  斗折蛇行身心交瘁,疲惫不堪,他以手支撑头部,五指成拳,不停的揉按额头。


  应该死的没死成,不应该有事的却倒在了地上。


  心悦君兮是个智障吗


  斗折蛇行心头忽冒起一股无名的怒火。


  先不说心悦君兮懂不懂得感恩,不是花倾浅跳下去拉她,天知道她能不能活着拍到挂件。光是凭花倾浅的胸,心悦君兮就不该做出这样的选择!


  简直堪称猪一样的队友。也不晓得想想,探雪火牢就是靠花奶的犀利手法,才使得大团幸免于难,未曾团灭,没了花倾浅,鬼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
  本来她要选谁是她的事,斗折蛇行不该过问,但连最起码的团队意识都没有,在还有两个boss的情况下,去献祭一个对团队贡献莫大的奶妈,改天怎么被她害死的都不知道。


  净是些阴暗心思。


  虽然不该这么想,但斗折蛇行还是不得不去庆幸,庆幸有风飒然为花姐挡下了献祭。现在这种情况,他死总比花倾浅死好。


  然而无论最终结果如何,情绪压抑得太久,斗折蛇行终于忍不住爆发。


  “心悦君兮……”斗折蛇行猛地一拍桌子,可还没把后面的话吼出来,有人比他更快速的提出质疑。


  “徒弟!不是让你选穆雨吗?全团所有人都是这个意思,你选浅浅,是要干嘛!你别忘了,这个挂件是我给你拍的!”


  烟雨长空语气不善,对心悦君兮的做法,同样感到不可思议。


  这个时候,心悦君兮却保持着沉默,一句解释也没有。


  斗折蛇行听了却只想冷笑,自己徒弟是个什么德行都不清楚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我为医者,须安神定志,无欲无求,先发大慈恻隐之心,愿普救众灵之苦。若有疾厄来求者,不得问其贵贱贫富,长幼妍蚩,怨亲善友,华夷愚智,普同一等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有风飒然,望君以后多自珍重。


  “浅浅……我……”烟雨长空开麦,想要说的话却像是卡在了喉咙眼,不上不下。


  [团队][棠煙]:……花姐?你还好吧?


  [团队][辞藻]:军爷。QAQ。


  [团队][唐千诡]:自己徒弟是个什么尿性都看不懂,只能说,师父也是瞎。炮萝,别管了,一起去下个boss等着吧。


  [团队][辞藻]:OAO。嗯。等等我炮哥。


  [团队][未央]:狼心狗肺。毒萝,你也不想想救你的人是谁。


  [团队][一叶一如来]:敏敏。别人的恩怨不要多说,走吧。万花,我只有一句。不要让他的牺牲不值得。


  团队乃至YY的话,花倾浅像是看不见、听不见一样,什么话也不说,什么动作也没有,只是一遍遍施展缝针,妄想着能把有风飒然复活。


  可谁都知道,这不过是徒劳无功的做法而已。


  视频显示得那么清楚,有风飒然,是真的死了。为保护她而死。无论她做什么,军爷也再没办法重新站起来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我为医者,须安神定志,无欲无求,先发大慈恻隐之心,愿普救众灵之苦。若有疾厄来求者,不得问其贵贱贫富,长幼妍蚩,怨亲善友,华夷愚智,普同一等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有风飒然,望君以后多自珍重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……花姐姐。


  [团队][苗妙]:所以有的人就是白眼狼,妈的智障。看着就是气。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可不是吗?一路来就只会师父父,奶量也是惊人,靠卖萌撒娇来奶的吧。还想杀花奶,简直有病。少一个奶团队压力得多大,没脑子。


  “浅浅……你别拉了,没有用的。”烟雨长空不禁劝道,话锋一转,又向心悦君兮质询道,“心悦君兮,你倒是说话啊。”


  斗折蛇行长出口气,他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,不过是加上了团长的名号,才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理智对待。可经历这么多事,多少也有些心乱如麻,但还不是他能慌的时候。


  经烟雨长空截话,斗折蛇行终究没爆发出来。也好,省得他一爆发,全团跟着乱。斗折蛇行淡淡道:“炮哥说得好。当师父的还不懂徒弟是什么尿性。瞎!花姐……这样一来,你也总算是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。而且,大师的话有理,你听听吧。别让有风飒然为你做的一切变得不值。”


  不知斗折蛇行哪句话刺激到烟雨长空,烟雨长空猛地提高了语气:“心悦君兮。你给我说话!”


  [团队][心悦君兮]: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哟。碧池出来了。说得好,不是故意的。妙妙,明珠,央央,小可爱们,来放生她吧。等她死了,我们也说不是故意的好了。


  [团队][苗妙]:啧。


  迫于团队的压力,心悦君兮终于开麦,带着哭腔:“师父……呜。我真的……不是故意的……我太害怕……才点错了。师父……我知道错了,呜呜。师父,你别吼我,别不要我。呜。我怕……师父……”


  心悦君兮呜咽着说道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听来好不可怜。


  [团队][燕绛衣]:好理由。


  [团队][顾明珠]:好借口。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我服气!


  然而这一招,对有些人来说,却真真是管用。


  烟雨长空沉默了一会儿,才小心翼翼道:“徒弟,行了,你别哭了。浅浅……徒弟她也不是故意的。你看……你也没事……要不……要不算了?”说完语气一变,冲着其余人吼,“你们说完了没有。我徒弟还只是一个小姑娘,才刚刚满十八岁,你们这么排挤她有意思吗?她都被吓得哭了!你们聋吗?”


  [团队][故此间]:66666666。会哭麦了不起。


  [团队][苗妙]:才十八岁了不起!


  斗折蛇行啼笑皆非,会哭的徒弟和不会哭的情缘,这就是烟雨长空的选择。“到此为止吧。去往下个boss的时间不多,不要再为这两个人浪费时间了。花姐,你别拉了……走吧。”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我为医者,须安神定志,无欲无求,先发大慈恻隐之心,愿普救众灵之苦。若有疾厄来求者,不得问其贵贱贫富,长幼妍蚩,怨亲善友,华夷愚智,普同一等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有风飒然,望君以后多自珍重。


  [团队][棠煙]:花姐……你这样,我看着好难受。


  [团队][穆雨]:停下吧。没有用的。


  一直到穆雨出言相劝,花倾浅才有了反应。


  游戏界面,一派温婉娴静的万花不甘不愿的放下手中的笔,站立在倒下去的军爷的身边,悠悠转着手中的笔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道长……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我真是瞎,竟然没认出他来。道长……你……


  [团队][穆雨]:抱歉。我没有办法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别道歉。错的也不是你。


  [团队][穆雨]:……


  [团队][棠煙]:道长,花姐。QAQ。花姐,你还好吗?有点担心。


  [团队][花倾浅]:没事。走吧。


  “浅浅……”烟雨长空迟疑的喊了一声。


  花倾浅只作不闻,既没有开口骂心悦君兮,也不再理会烟雨长空,将这二人视为无物。


  探雪过后是令狐伤,按照正常的秦皇陵副本节奏,这个时候,一般是全团自绝,回营地,传送万噬坑。但显然今天还要这么做,那就是找死。斗折蛇行打起精神,教所有人跳雕像。有探雪经验在前,这个也不难。


  探雪边上的人走得差不多后,自倒在地上的有风飒然身上生出一朵火花,瞬息间,蔓延至整个华灯浮廊,烧得通红一片。


  斗折蛇行伫立在万噬坑门口,遥望对面,心生感慨。


  沐霖、千山雪、蚩研、有风飒然,已经四个人了。后面还会有谁呢?


  不过不管有谁,沐霖、有风飒然几人,应当都希望团队里余下的所有人能平安出去吧,特别是对他们而言珍惜之人。


  像是莫雨,像是花倾浅。


  斗折蛇行M聊在他身边一动不动,凝望着有风飒然那个方向的花姐。


  你悄悄地对[花倾浅]说:花花。我希望你接下来可以保持前面的状态,不要消沉,不要辜负军爷。


  花倾浅很快回他。


  [花倾浅]悄悄地说:我明白。


  左上角的倒计时一分一秒在减少,还有三十来分钟。时间不等人,没有多余的闲工夫让他们多愁善感,斗折蛇行当先转身,往令狐伤而去。路上顺便将心悦君兮拍火挂件的金分发下去。


  令狐伤面前,所有人在没得到斗折蛇行的指令之前,都不敢轻举妄动跟BOSS过不去,安安分分的在下面等团长过来指挥。


  只不过,他们尚没等到斗折蛇行开麦,就先迎来了莫雨稍嫌刻薄的质疑。对此,无论是斗折蛇行还是穆雨,都毫不意外。盖因莫雨此人,绝不会把自己置于危险之地,就更莫提这个‘危险’还明晃晃的站在他眼前。


  “热闹也看完了,愣在这里足足两分钟。我以为,你还是该有些自知之明的……穆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三天连续日更,每更三千。

看文愉快。

求评论。


我给机油看这一段的时候

机油问我剑三真的有人哭麦吗?

我只想说= =有


比如,假如A和B同为根骨职业,A是女生,B没开麦不知道。他们抢一件装备。然后女生A抢不过B,就会开麦哭,哽咽说能不能让让我。

这个时候B可能是个女生。但是没开麦,谁知道是男是女呢?团长如果是个男生就会说,哎呀妹子都哭了,B你让让呗。

团队会跟着刷,让让吧,人家都哭了,抢什么。


如果B是个不好惹的人,A就会上818,如果B是个肯退让的人,妹子就得逞了

这个818的标题我都见过

【818那个拍不过装备就哭麦的妹子】


当然,这毕竟是少数,但还是有。

林子大了,你们懂得。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2 )

© 善待润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